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钢炮王!宝马发布新款M135i xDrive官图,高尔夫GTI见了也低头

2021年10月21日 10:58: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宝马推出了 2022 M135i xDrive。这不是换代,而是年度改款车型,细节地方的设计进一步得到提升。

改进的 M135i xDrive 增加了前外倾角。由于这一点,增加了转弯时从侧面接收的重力加速度的限制。

悬架也进行了部分更改。前轮安装了新的液压支架,并重新设计了后纵臂和控制臂支架。

弹簧和阻尼系统也进行了调整。通过这种方式,车身在拐角处向一侧倾斜的运动得到了改善,并且可以提供更精致的转向感觉。

从 BMW i3 开始,安装在 1 系和 2 系中的近乎执行器车轮打滑功能作为标准安装在 M135i xDrive 上。该系统集成到发动机控制中,允许直接控制而不是 DSC(动态稳定控制)。这使它们的运行速度比传统系统快 10 倍,更精确。通过这种方式,您可以体验更运动的驾驶性能以及更安全的驾驶体验。此外,还额外安装了一个机械LSD,可以减少前轴左右轮之间的旋转差异。

搭载了xDrive 基于前轮的四轮系统,在加速时将 36% 的驱动力传递给后轮,在高速行驶时将 26% 的驱动力传递给后轮。当需要更高的驱动力时,也可以将动力集中到前轮。高达 50% 的驱动力可以传递到后轮。

此外,行驶安全系统DSC帮助性能控制对安装在四个车轮上的制动器进行适当干预,有助于在驾驶员未注意到的范围内安全快速地行驶。

M 运动型方向盘和 M 运动型制动器是 M135i xDrive 的标准配置。 18 英寸轮毂是标准配置,用户可以选择 19 英寸轮毂。

动力部分,搭载4 缸 2.0 升汽油涡轮发动机可产生 306 马力和 45.9 kgf·m 的扭矩。通过降低排气系统的背压也提高了功率效率。为了获得刺激的排气声,它旨在通过扬声器向房间传递更突出的排气声。变速箱是8速自动变速箱。它在 4.8 秒内从静止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最高时速限制在 250 公里/小时。

此外,通过 BMW 个性化流程,您可以选择多种以前没有的车身颜色。外观增加了三款新配色,圣保罗黄、冷冻橙和冷冻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