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公布预告图 起亚全新一代Sportage将在美国亮相

2021年10月21日 11:1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起亚全新一代Sportage已于今年7月率先在韩国市场发布并上市。作为一款全球车型,全新一代Sportage也将陆续投向欧洲以及北美等地区。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起亚在美国市场发布了全新一代Sportage的预告图,并计划于当地时间10月27日亮相。

结合预告图来看,作为一款全球车型,全新一代Sportage在美国市场预计将与此前发布的车型保持一致。外观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设计非常具有张力,蜂窝式中网整体增添运动感。另外,全新一代Sportage采用的回旋镖式大灯是此次换代的亮点,和中网相互融合从视觉上增加前脸宽度。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Sportage还采用了最新起亚LOGO。

侧面来看,全新一代Sportage采用了长车身、长轴距、短前悬的设计,线条将更加平滑简洁,轮拱造型较为圆润。此外,外后视镜从A柱位置移动到了车门,车尾造型充满力量感,剃刀形尾灯通过细长的灯带贯穿相连,在视觉效果上有效地拉伸横向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Sportage长宽高分别为4,660/1,865/1,660mm,轴距为2,755mm。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Sportage中控台采用贯穿式设计,中控屏和液晶仪表采用曲面联屏,其中,12英寸液晶仪表采用了最新一代TFT-LCD液晶显示屏,提供更高的清晰度、高精准度画质。此外,全新一代Sportage可实现最新OTA软件和导航地图在线升级。空间方面,第二排乘客可获得1,050mm的腿部空间和1,000mm的头部空间,行李厢容量达637升。

配置方面,全新一代Sportage提供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包含前方防碰撞辅助(FC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HDA)、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NSCC)、盲区碰撞预防辅助(BCA)、盲区显示(BVM)、遥控智能泊车辅助(RSPA)等众多主动安全功能。

动力上,全新一代Sportage提供多重不同选择,包括1.6L TGDI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264N·m;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6kW,峰值扭矩416N·m。除此之外,全新一代Sportage还将提供由1.6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额外输出功率为44.2kW并带有四驱系统。至于美国市场究竟会提供哪种动力,目前还不得而知。

(图/文 网通社 张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