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荣威RX5 MAX官图发布,1.5T引擎+12.3英寸双联屏,隐藏门把手

2021年10月21日 11:19: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当年在面世之后,荣威RX5可谓开创了国产车型“颜值觉醒”先河,以靓丽外观赢得消费者青睐,市场占有率随之节节攀升。毕竟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印象分十分关键。该车先声夺人,在销量大战中脱颖而出,展现出自主造车势力不断进取的决心与毅力。日前,上汽荣威发布新款RX5 MAX官图,不仅外形设计做出诸多调整,同时还根据时代需求变化对内饰配置进行升级。此次新车宣发攻势相当猛烈,不知能不能为其销量起到促进作用。

先说外形,新款RX5 MAX在延续家族传统理念基础上,同时加入部分潮流元素,凸显前卫观感。其前灯带采用时下修长犀利风格,极富视觉冲击力。中间还以镀铬饰条相连,在夜间开启之后照射效果十分出彩。超大尺寸中网几乎覆盖整个车头,内部锁甲式装饰充满攻击性。不过也有人说其和雷克萨斯进气格栅高度相似,创意上稍显一般。两侧进风口造型深邃,与分体式灯组互为一体,充满工业质感。引擎盖上方筋线处理很有质感,辨识度因此提升。

来到侧面,新款RX5 MAX在打造造型时注重强调运动气息,不管是俯冲姿态还是隐藏式门把手都相当吸睛。其对后视镜也进行低风阻处理,行驶时不仅观察视野开阔,同时还能提升驾驶愉悦性。车门下方折线层次分明,与略微突起轮眉相得益彰。大尺寸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观感出色,动态下能吸引极高回头率。其在车顶上方加入行李架,储物能力得以增强。尾部双层式后扰流板个性十足,与保险杠处扩散器遥相呼应,整体呈现动感属性。虽然没有配备贯穿式尾灯组,但新款RX5 MAX箭矢式尾灯依然出彩,可以起到很好警示效果。

尺寸方面,新款RX5 MAX长宽高分别为4676/1875/1725mm,轴距则是2760mm。该车在内部空间更为宽裕,注重提升驾乘感受与储物能力。其座椅多用软性材料覆盖,触感上十分舒适。部分区域还加入红色缝线,质感上较为出众。该车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不错,加上挡杆造型很是轻巧,在操控车辆时非常丝滑顺畅,转向时精准性不必担心。其扶手箱处同样加入鲜红线条,内部可以收纳诸多日常使用小物件。该车后备箱能扩展出可观储物空间,满足家用需求。

此次新款RX5 MAX对内饰配置进行全新升级,给人耳目一新感受。12.3英寸双联屏虽然在市场中并不罕见,但对该系列车型而言却是破局之举。其全液晶仪表UI界面设计清晰明了,可以精准反馈车速与转速等多种信息,便于驾驶者了解车辆状况。触控液晶屏内置最新上汽荣威车机系统,可以实现分屏操作,支持内置导航、音乐播放等多种功能,甚至还能下载丰富第三方软件,享受到更多个性化服务。该车仅仅保留些许物理按键,跟上当下触屏化潮流。BOSE沉浸式立体声音响系统堪称亮点,开启之后音质效果让你非常享受。为缓解行车之中疲惫感,营造浓郁温馨氛围,其还配备256色随心交互式氛围灯。

动力方面,新款RX5 MAX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达到133kW。和现款车型相比,其不仅在输出上更为强劲,同时燃烧率进一步提升,可以在日常用车时省下一笔不小花费。其传动上或许匹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挡位切换流畅丝滑,让你轻松驾驭。对于一辆家用车来说,RX5 MAX动力上很是充沛,满足基本代步需求。该车在安全属性上也不打折扣,配备丰富安全气囊,加上倒车影像等丰富功能,为你安全行车提供层层防护。

新款RX5 MAX改动幅度颇大,给人一种“大换血”感觉。其外形设计更加贴合年轻消费者审美变化,能够吸引该目标群体注意力。空间方面依然保持出色发挥,不管是载人还是储物都不成问题。其内饰配置虽然创意不足,可实用性值得肯定,日常用车能够省却不少麻烦。该车动力系统还算不错,1.5T引擎和竞争对手相比不显拉胯。现在紧凑型SUV竞争相当残酷,预计该车在上市之后会稀释哈弗H6长安CS75 PLUS等车型市场份额。但对其销量不能盲目乐观,还需等待时间来给出最后的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