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奇车型的美学进化,第十一代思域不只是运动

2021年10月21日 11:49: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第十代思域之所以备受追捧,除了自身的动力性能外,犀利的外观造型也是制胜法宝。运动化外观、溜背的设计,深受年轻人热爱。意想不到的是,第十一代思域在外观设计上却转变为偏家用的稳重风格。不过,当实车摆在我们面前,才发现第十一代思域要比老款更加简洁明快,而且前脸造型的视觉效果也更舒展。

车辆通过将进气格栅扁平化、换装瞳孔式设计的LED大灯组、更大面积的同色漆面涂装等处理,使其性格更加内敛,却又不失运动气质。当家轿领域都在缩短前悬增加乘员舱空间的时候,第十一代思域却增加前悬长度,同时后移A柱,独特的车身姿态,使车侧造型更加耐看。可以说,从张扬到内敛,我们看到了更加成熟的思域。

内饰运用简约设计思路,通过横向线条搭配悬浮式中控屏,尤其是独创的贯穿式金属网格空调出风口,让内饰质感得到显著升级。在视觉效果上,引擎盖降低高度使前挡风玻璃与车窗完全齐平,横向视野更加连贯、宽阔,结合较低的坐姿设计,视野感受别具一格。

动力方面,第十一代思域全系标配1.5T四缸发动机,分为低功率版和高功率版,最大功率分别是95千瓦(129马力)和134千瓦(182马力),对应尾标分别为“180TURBO”和“240TURBO”,与之匹配的均为CVT变速箱。高功率的1.5T发动机表现相当完美,称得上同级最强1.5T发动机。

诞生于1973年的思域,至今已拥有全球2700万车主,历经半个世纪仍然屹立在车坛,称得上是车圈神话。而这背后,则是本田不断完善产品、革新技术的身影,才能持续为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