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35万想买B级家轿?谁会拒绝“BBA”呢,这两款邀你入“豪门”

2021年10月21日 11:54: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当代年轻人选车的需求是什么,大家想到的词可能有很多,像“颜值”、“动力”、“配置”等等,事实上当我们看到一款车,第一反应是看什么呢?没错,就是车标。

相信绝大部分人心中都有一个“BBA”的梦想,所谓“BBA”,代表的是德国汽车的三个品牌:奔驰宝马奥迪。虽然吐槽声永远不会少,但“不遭人妒是庸才”,“BBA”这德系三兄弟的品牌力是毋庸置疑的,其中宝马3系奔驰C级在今年8月上市了新款车型,如果你手握35万的预算,一定要考虑一下它们。

第一款:宝马3系

指导售价:29.39万-40.59万元

宝马3系在国内市场已经活跃了很长的时间了,一直是同级别车型中具有较强竞争力的车型,加上2022款车型的到来,宝马3系的表现更加亮眼。

外观方面,宝马3系依旧是时尚运动的风格。前脸还是家族式的双肾格栅,搭配细长的LED大灯组,显得攻击力十足。

车身侧面流畅的线条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氛围,尾部的拼接式尾灯组加上微微上扬的后备箱,整体造型十分饱满。尺寸上,宝马3系的长宽高分别为4719(4829)/1827/1459(1463)mm,轴距为2851(2961)mm,定位中型车。

内饰方面,宝马3系采用一个T字形的中控台,大尺寸的触控液晶屏搭配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加上真皮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另外车内的配置也非常丰富,车内的科技感十足。

动力上,宝马3系搭载一台2.0T L4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50N·m;顶配版车型最大功率达到190kW,峰值扭矩为400N·m;传动方面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即使是低配版车型,2.0T的加持动力上也是充足的,如果你是“速度与激情”的忠实粉,那么推荐你买运动曜夜套装版,一脚油门下去,宝马3系会给你足够的回应。

第二款 :奔驰C级

指导售价:30.78万-47.48万元

作为宝马3系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奔驰C级同样是中型车里具有较强竞争力的选手。老款车型的降价出手,更是让2022款奔驰C级的受到广泛的关注,同时新款奔驰C级还带来了汽油+48V的轻混系统,动力上的升级让它的竞争力也大幅提升。

我们再看外观造型方面,奔驰C级提供两种不同的设计,运动版车型采用了点阵式的进气格栅,大尺寸的奔驰标志坐落在其中间,并且有着横幅饰条的修饰,前脸的视觉效果非常有个性。

车身侧面,奔驰C级采用溜背式造型,化身轿跑的它看起来非常运动;车尾和老款车型也有着明显的变化,采用了三角式的尾灯组,并且尾部向下倾斜,依然是强调了运动属性。尺寸上,2022款奔驰C级的长宽高分别为4882/1820/1456mm,轴距为2954mm,定位中大型车,空间方面是不用担心的,可以满足不同用车需求。

作为一辆奔驰车,内饰自然是被重点关注。奔驰C级的内饰十分豪华,甚至和奔驰S级有很多类似的地方。搭载11.9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另外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非常抢眼,视觉上十分抢眼,不愧是“奔驰的内饰”。

动力方面,2022款奔驰C级全系搭载1.5发动机和一套汽油+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0N·m,高配版车型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方面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老款车型,奔驰C级在动力系统上做了比较大的升级,轻混系统有助于提升加速性能,提供更好地驾驶体验。

作为德系三兄弟的经典款车型,宝马3系奔驰C级在综合属性和硬实力方面非常出色,另外有着品牌的加持,很难有人会拒绝它们,如果预算足够的话,你会考虑哪一款呢?

编辑=樊震威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