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的V6车型?性价比出色的林肯航海家,诠释美式豪华

2021年10月21日 12:08: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国内汽车市场,二线豪华品牌的竞争压力越来越大了,前有一线豪华品牌BBA拦路,后有自主高端品牌穷追不舍,还有同级对手的比拼。从何破局?唯有自身强大。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就围绕动力和舒适性不断提升自己的实力。

林肯的设计风格一向注重沉稳大气,当然航海家也不例外,巨大的镀铬中网是林肯标志性设计之一,厚重感十足。远近光一体的大灯不仅造型酷炫,并且还具有自动头灯、延时关闭功能,高配版车型还具有自适应远近光和矩阵式功能,非常实用。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49*1934*1693mm,体型魁梧,车顶支持加装行李架,造型十分硬朗。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必不可少,下方后雾灯采用红色反光饰板进行装饰,同样呈现贯穿式风格,增强了车尾的层次感。

林肯航海家的内饰部分亮点颇多,双色多功能方向盘质感出色,功能按键也比较全面,中控台和门板采用双色设计并不少见,但是方向盘采用双色设计是很少有的。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2.8英寸的中控触摸大屏凸显科技感,车联网和OTA在线升级功能都有配备。钢琴按键式的电子换挡仪式感满满,其余功能性按键、旋钮布局都很规整,与外观设计风格相契合。全车配置了多层隔音玻璃,并且搭载了主动降噪功能,如此一来,便可以在车内享受来自哈曼卡顿旗下锐威的天籁之音,不过该音箱仅在中高配车型中搭载。

林肯航海家在空间方面的表现也很不错,2850mm的轴距,结合超过4.8米的车长,前后排乘坐空间都比较足够。主副驾座椅都支持多向调节,且都支持加热,但是只有驾驶位具有座椅记忆功能。至于林肯最负盛名的22向座椅调节,仅有顶配的两款车型搭载。动力方面,航海家有2.0T和2.7T两种动力总成,最大马力分别为245匹和322匹,其中2.7T版本为同级少有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都是8AT变速箱。别看2.0T版本的动力参数仅有245匹,但是实测数据与标定值十分接近,实际驾驶体验一点不输那些标定值比它高的车型。除非你对6缸大排量有特殊的执念,并且能承受高油耗以及后期养护成本,否则还是踏踏实实选择2.0T车型就好。

林肯航海家2.0T车型的指导价为32.88-37.88万元,就同价位车型而言,配置方面少有比航海家更为出色的;2.7T车型指导价为41.88-47.88万元,乍一看觉得价格有些高,但是对比众多动辄五六十万的V6车型而言,已经相当“亲民”了。在小排量涡轮盛行的大背景下,独树一帜的航海家能取得什么样的成就,咱们拭目以待。(文/懂车师哥 驭风)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