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3 Super Edgy特别版曝光,设计有惊喜,竞争缤智?

2021年10月21日 12:17: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作为技术宅的马自达,大家一直觉得它沉迷于技术的研发,对于其他事情并不关心。但其实并不是,它在设计上其实也能给我们惊喜的。近日,有日本媒体曝光了一组马自达CX-3 Super Edgy的官图,该车无论在配色还是内饰的设计上,都带来了新鲜感,这还是我们认识的马自达吗?

外观方面,CX-3 Super Edg采用拼色车身设计,整车造型延续了马自达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盾形中网,内部铺以点阵式设计,与两侧前大灯相连,形成一体感。黑色车顶、黑色后视镜、黑色轮毂与车身配色形成鲜明的反差,与普通版区别开,还是挺有辨识度的。

(2020款马自达CX-3)

据悉,CX-3 Super Edg将会推出四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这其中,颜值最高的应该属新增的铂金石英金属色车漆,该配色也已在马自达CX-8马自达2车型上率先使用。

内饰方面,CX-3 Super Edg中控同样采用拼色设计,像座椅背面、门板和中控仪表盘下半部分采用麂皮材质,其余部分则采用黑色皮革包裹。最让人眼前一亮的还是空调出风口选用了铜饰材质装饰,包括对比色缝线和座椅中央的滚边,让车内的高级感和层次感一下丰富了起来,你喜欢这样的设计吗?

(2020款马自达CX-3内饰)

说真的,马自达在配色方面做出的改变确定挺让人惊喜的,不过新出的配色,在视觉效果上确实也不算太惊喜,虽说有了辨识度,但还是缺少一点马自达品牌的特色,你们觉得呢?

编辑=刘昱枝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