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法系车不!正!宗

2021年10月21日 12:24:07
分享到:
来源:视知车学院
正在加载中...

如今的合资车市场是德系日系争霸的时代。看腻了满街跑的大众丰田,就没有不随大流的选择呢?一旦产生了这样的想法,浪漫前卫的法国车就可以纳入你的备选了...

法国车的浪漫之名多来自于造型设计,天逸的外观看起来十分圆润,分体式的大灯也带着点科技感。

仔细看的话,车身到处遍布了圆角矩形的设计元素,这让整个外观看起来协调一致。即使上市有几年了,这套外观现在看起来也毫不过时,不得不说还是有点东西。

车内和外观一样,有多处圆角矩形的设计,一打眼还是挺好看的。而且类似箱包的细节设计,也让整个内饰的档次感有所提升,但上手触摸之后,整体的用料和质感却不咋地,属于只可远观型。

法系车的车内,还经常存在各种奇葩设计,好在天逸没有发扬前辈的“优良传统”。

我们试驾这台车是1.8T的版本,匹配一台8AT的变速箱,虽然油门响应没那么灵敏,但动力是足够的,而且变速箱也非常平顺,家用还是挺合适的。

说到底盘,天逸的后悬架是扭力梁悬架,虽然滤振性不错,跳动也不多,但扭力梁仍是法系车最大的槽点之一。为此,我们请来了院长为大家讲解扭力梁和独立悬架有何区别,此处画重点,快去看视频!

从产品力来看天逸不是一台正宗法系车,没有反人类的设计,也不再是顶配之下皆丐版,扭力梁的缺点也被掩盖了起来,可以说我们曾经吐槽的那些缺点都没“附身”到天逸这台车上。至于为啥销量不行,还是品牌小众的锅。当然,这个魔咒也能甩掉,订单破万的凡尔赛C5X就说明了:只要价格到位,销量也能起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