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场地体验MG ONE底盘功力大增

2021年10月21日 13:07: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紧凑级SUV是各家的必争之地,MG品牌在这个级别布局了最新的车型——MG ONE。它是基于MG品牌最新的SIGMA架构打造的紧凑级SUV,本次的场地试驾就主要针对MG ONE的动态表现进行体验。

小结:总的来说MG ONE在动态部分的表现给我了一定惊喜,首先是1.5T发动机的动力储备确实在同级别中算是比较充足,CVT变速箱不仅平顺性出色,同时在急加速环节没有拉胯,甚至还能模拟出AT变速箱那种换挡的节奏感,更加有驾驶乐趣。此外,底盘展现出来的舒适性也要给好评,这样有功底的底盘调校,在自主品牌中确实难得。

编辑点评:MG ONE在外形上非常动感,延续了MG品牌最新的家族设计。相信仅凭颜值这一项,就能够吸引到不少消费者。

在今天着重体验的驾驶层面,MG ONE除了像品牌自己强调的具有不错的运动性以外,更打动我的是MG ONE展现出的舒适性表现,底盘滤振非常有高级感,这在自主品牌中比较难得。届时如果MG ONE的定价合理,相信又是这个级别的一匹黑马,想了解更多关于MG ONE的信息,请关注我们爱卡汽车后续的内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