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GS3对标缤越,十万级小型SUV之争,谁更值得入手?

2021年10月21日 13:13: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目前汽车市场上紧凑级SUV竞争异常火热,咱们今天就不“凑热闹”了,把目光转向另一个级别——小型SUV。相比紧凑级,小型SUV具有更加灵动的特性,属于日常用车中更加便捷的存在。

广汽传祺吉利汽车是目前国内市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两个品牌,它们旗下的传祺GS3和缤越就是小型SUV中比较典型的具有这种灵动特性的两款车,那么究竟谁更有吸引力,咱们来详细对比一下。

外观上,传祺GS3和缤越都属于那种极具年轻、运动气息的造型。传祺GS3采用多幅式的中网,两侧的大灯组与其融为一体,属于越看越好看的款。而缤越的前脸更具有个性化,五边形的格栅加上造型犀利的大灯组,视觉上很有冲击力。

传祺GS3侧面的线条比较平直,车尾部分的造型也比较圆润。而缤越的腰线往后上扬,车尾的造型设计相对更加年轻,显得更加运动。尺寸方面,传祺GS3的长宽高都要略长于缤越,不过缤越的轴距为2600mm,要比传祺GS3稍长一些。

内饰方面,两车的设计风格和它们的外观一样,整体都偏向运动、时尚。其中传祺GS3搭载10.25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和3.5英寸的液晶仪表,缤越则配备8英寸的触控液晶屏,标配车型没有液晶仪表。两车都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不过质感方面看起来比较一般。

传祺GS3内饰)

(缤越内饰)

动力上,两款车的标配车型对比,传祺GS3标配1.5T的发动机,低配版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动力上要比缤越显得强劲一些,值得一提的是,传祺GS3为3缸发动机,采用铝合金的缸体材料;而缤越为4缸,缸体材料为铸铁,传祺GS3的发动机成本会高出很多。

配置方面,两款车的低配版和顶配版车型相比,缤越的配置都稍微丰富一些。

事实上,作为起售价都在7万多元的两款小型SUV,不论是在外观、尺寸还是动力上,两款车都有着非常不错的性价比。总体来说传祺GS3的性价比稍微高一些,但配置上缤越更佳,你更pick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