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宣布停产轿车的林肯,将推全新轿车!这设计让人爱了

2021年10月21日 13:50:01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去年林肯宣布将停产旗下所有轿车,专注于SUV和新能源领域,当时还引起了一时的轰动。就大家还在为林肯这一举动感到惋惜之时,林肯全新轿车的消息就被曝了出来,这反转来得有点快吧?

其实这也不算林肯食言,据报道,这款轿车是专供中国市场的车型。看来全球最大单一汽车市场的吸引力果然非同一般,谁都无法拒绝它的诱惑。自从林肯旗下的“SUV海陆空套餐”相继国产以来,品牌在国内的表现就一直水涨船高,那么把国产轿车提上日程,也就是顺理成章的事了。

据悉,这款新车的原型,正是在今年上海车展中亮过相的Zephyr Reflection概念车。量产版本内部代号为CD764,或于今年广州车展上亮相,并于明年正式上市。随着新车首发的临近,相关的渲染图也在网上被曝光了。

从图片来看,新车的设计在保持家族式特征的同时,颇具未来感和科技感。星辉式熏黑中网,比镀铬形式更具动感,从LOGO向两侧延伸的发光饰条,与大灯内部LED日行灯连为一体,这也是当下最流行的设计。下包围棱角分明,提升车头的战斗感。

车身侧面线条极为流畅,有种轿跑的感觉。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腰线很显眼,加上车身下方的特征线,营造出不错的光影效果。隐藏式门把手很有科技感,也让车身侧面更加简洁。前翼子板与前门上的装饰条,在轿车中是不多见的设计。

尾部采用了林肯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上翘的小鸭尾、后保险杠两侧的棱线,以及下包围,都让视觉效果更加丰富。

从曝光的车身尺寸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68/1887/1482mm,轴距为2930mm,尺寸介于C级、3系以及E级、5系之间,以美系一贯的作风来看,新车应该是定位豪华中型轿车,届时将与C级、3系、A4L等车型形成竞争关系。相比之下,林肯这款新车要具有明显的尺寸优势。

从概念车的内饰来看,完成度已经很高了,相信量产车应该会保留同样的风格。内饰兼具豪华感与科技感,贯穿中控台的大联屏非常吸睛,之前一直在使用的按键式换挡,也改成了位于常规位置的拨杆式换挡,更符合国人使用习惯。大量皮质包裹的车厢,豪华感营造到位,看来林肯还真是找准了国内消费者的喜好。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提供两种选择,燃油版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有一套2.0L混动系统,至于其它信息,目前还没有公布。这样的一款新车,你期待吗?

三个司机:老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