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元气车色”加持,新款宝骏RS-3官宣命名“RS-3 SOODA”

2021年10月21日 14:07: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宝骏汽车公布旗下宝骏RS-3命名及外观信息。据了解,新车正式命名为“RS-3 SOODA”,SOODA谐音“苏打”,使人联想到元气十足的果味苏打汽水,带给人清爽畅快体验。

与此同时,此次官方还公布了新车的外观图,“星际几何”造型配合艳丽的车色,给人一种年轻的视觉效果。据官方透露,该车或将在10月底正式上市。

从外观来看,新车依然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其名为“星际几何”,星辉矩阵前格栅、动感三段式腰线呈现独特魅力。而在车身颜色方面,RS-3 SOODA则使用了最新流行的“元气车色”,其中包含绿色、粉色、黄色等,视觉效果出众的同时,还增加了一些年轻的气息。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中控屏幕以及宝骏车联网系统等,并且新车还将针对车机系统进行优化。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其具体信息,根据现款车型来看,其或将将继续提供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