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将2022年春季上市,东风本田e:NS1正式亮相

2021年10月21日 14:1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东风本田全新纯电动车型e:NS1正式于武汉车展亮相,新车来自本田全新纯电动车品牌“e:N”,基于“e:N Architecture F”平台打造,外观采用了很多凌厉的线条设计,看上去十分凶狠。据悉,是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打造纯电动车型,或将于2022年春季上市。

从外观来看,新车整体使用了很多凌厉的线条设计,一道黑色的装饰条依附在前脸,并与两侧前大灯组相连接,视觉效果拉长了前脸的宽度。据官方透露,该车大灯可实现“Heart beat 心动交互灯语"功能。

下格栅为梯形造型,内部为横幅式结构,黑色的装饰条由内部无限向两侧进行延伸,与上方的线条相互呼应。

车身侧面腰线微微上扬,自车头一直向后进行延伸,并贯穿了车门把手,车顶和侧裙则均使用了黑色涂装,层次感分明,而后面的车门把手则使用了隐藏式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0、1790、1560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

尾部使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并带有黄色的小鸭翼,搭配下方粗壮的扰流板,进一步提高整车的运动气息。

进入到车内,如果说新车外观还能看出一丝本田风格的话, 那么内饰则寻不到一丝痕迹,取消了大部分的物理按键,配合配15.2英寸的竖置中控屏,看起来更具科技范儿。

据了解,新车将配备本田全栈智控生态系统e:N OS,其中融合了Honda SENSING 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最大输出功率134千瓦或150千瓦的驱动电机,百公里加速时间在8秒以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