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T7还没上市,ET5就要来了,蔚来轿车矩阵即将成形

2021年10月21日 14:22:01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疑似蔚来全新轿车ET5的路试谍照,新车是蔚来旗下第二款纯电轿车,预计将于12月18日举办的NIO Day上进行首发。

从谍照来看,ET5整体轮廓与ET7比较相近,因此可以预见,其将采用与ET7一样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由于定位原因,因此ET5的车身尺寸会小一些。ET7定位豪华中大型纯电轿车,车长5098mm,轴距为3060mm。由此推测, ET5车长可能会在4.8米-4.9米之间,轴距可能介于2.8米-2.9米之间。

至于内饰,相信也会和ET7如出一辙,极简风格中,不乏未来感与科技感。同时预计在驾驶辅助方面,ET5也会有着比较高的配置。

蔚来ET7

动力方面,ET5有望搭载蔚来第二代电驱系统。参考ET7搭载的前永磁后感应的电机组合,最大功率为480kW、峰值扭矩为850Nm,百公里加速3.9s,预计ET5应该也不会相差太多。

蔚来ET7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