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5 GTX赛道测试谍照曝光,新车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6秒破百

2021年10月21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大众ID.5 GTX的赛道测试谍照。十分有趣的是,大众为新车进行了迷惑性很强的伪装,在前脸部分贴上了特殊的“格栅”。

大众ID.5 GTX定位为纯电动轿跑SUV,其整体造型与ID.4大体相似,大家也可以将ID.5 GTX理解为ID.4的运动版本。

据悉,ID.5 GTX将具有与奥迪Q4 e-Tron 50相同的双电机动力总成,其系统最大功率可达220kW,0-100km/h加速时间可低至约6s。ID.5 GTX或将具有78kWh、82kWh两种容量的电池包,最高续航可达310英里(约合500公里)。

▲ 2021慕尼黑车展,带有伪装的ID.5 GTX亮相

▲ 近期外媒全新发布的ID.5 GTX赛道测试谍照

作为一款纯电动的轿跑型SUV,它面对的将是更加年轻化的消费群体。前期大众ID.5 GTX将只会在欧洲市场投放,这也是欧洲市场中ID.家族的第三款车型。如果中国消费者对这款车感兴趣,恐怕还要再等一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