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怎么了?车尾设计简直丑爆,性能版换宝马发动机

2021年10月21日 15:19:03
分享到: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第五代)计划在10月26日正式亮相,不过在这之前,我们先欣赏一下新车的外观和内饰,那真的是让人莫不着头脑。

新车前脸依旧圆滑饱满,和现款相比,好像也就只是换了保险杠造型而已。车身侧面保留了揽胜的特征,比如A柱下垂直的镀铬,以及笔直的腰线。

看到这里,你可能会觉得全新一代揽胜的设计也没什么惊喜和变化,甚至对新车略有失望。别慌,看完车尾你就支棱起来了。

变化最大的地方莫过于尾灯,从方正造型变得纤细小巧,搭配敦实的车尾,多少有些不协调,感觉像是肿了一样。非要硬说的话,大灯变细长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科技感。(车尾像不像哈弗大狗)

但话说回来,市场中有一个恒古不变的规律—“真香定律”,新车亮相时被喷得一无是处,上市后该买还是买、该香还是香,这种实例有很多,揽胜估计也不例外。

全新揽胜用的是品牌全新MLA Flex平台,也是该平台的首款车型。所以说,全新揽胜会有汽油/柴油、插电混动、纯电动三种动力系统。不过,首先上市的是燃油车,随后是插混,最后才是纯电。其中,原来搭载5.0L V8发动机的SVA性能版本,在全新揽胜上将换成宝马的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

除外观外,全新一代揽胜还有哪些惊喜和变化,等下周26日正式发布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