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高配占比超65% 新雅阁上市首周订单破1.5万辆

2021年10月21日 15:21: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广汽本田新款雅阁(NEW ACCORD)震撼上市后,延续第十代雅阁的热销态势,上市首周订单突破15,000辆。值得一提的是,幻夜系列作为全新雅阁的主力版本,订单占比超过了60%。此外,中高配车型(售价20万元以上)订单占比超65%。

新款雅阁外观新增极速绯红、极夜流银、威尼斯蓝、格陵兰白新配色,并配备全新红色动感内饰。同时,新增幻夜运动套件包括电镀黑格栅、进气格栅电镀黑饰条、外后视镜黑色涂装、黑色鲨鱼鳍天线、黑色扰流板等凸显运动气场的设计元素,搭配熏黑效果LED大灯和雾灯,散发着浓厚运动气息。

配置方面,新款雅阁还导入本田最新智能科技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具备语音助手、车家互联、手机远程控制和OTA在线升级功能。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还导入Honda首发的TJA交通拥堵辅助,配合带LSF(低速前车跟随)的ACC主动巡航控制,可实现全速域操舵辅助。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