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沃尔沃XC90上市;广本型格配置;比亚迪F5曝光

2021年10月21日 16:0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10月21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新款沃尔沃XC90上市,63.89万起

近日,根据沃尔沃官方消息,全新沃尔沃XC90正式上市,共推出六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63.89万-89.49万元。

新车仍旧提供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造型风格,主要是前脸造型的区别,简约而不失商务气息,而内饰采用了双拼色设计,取消传统的物理按键控制,大屏控制一切,极简风格十足。动力上,全系搭载混动系统,即2.0T发动机+电机组成。

可以考虑一下领克09了。

汽车大事件二:本田型格配置曝光,配卡片钥匙

日前,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广汽本田全新车型型格INTEGRA,有望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作为思域的姊妹车型,新车的造型有所调整,并且蓝色和黄色为主打色,此外还曝光了部分配置信息,包括了智能卡片钥匙、12个BOSE高性能扬声器等等,甚至动力方面依然保留了手动挡变速箱的版本,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能打败思域的,恐怕只有型格了。

汽车大事件三:宝马M135i xDrive官图发布,专属配色

前不久,宝马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M135i xDrive的新车官图,预计不久之后率先在海外上市。

和现款车型相比,新车首先就是新增了专属配色,黄色、橙色和灰色,个性十足,另外,还对新车的悬架进行重新调校,增加了前轮外倾角度数,更突出宝马的操控基因。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距离国内上市还有N天。

汽车大事件四:比亚迪F5谍照曝光,简约时尚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全新比亚迪F5的谍照,目前已经在国家工信部申报了相关信息,预计不久之后上市。

作为比亚迪的全新车型,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虽然是F系列,但整个设计汲取了海豚和比亚迪汉王朝的设计基因,尤其是无边界的中网格栅和贯穿式的尾灯组成为流行元素。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 DM-i插电混动系统。

价格可以期待一下。

汽车大事件五:广汽丰田赛那最新消息,月底上市

广汽丰田国产的全新一代赛那本来比预计的2022年提前引入,现在比预计11月份上市的时间又提前了,定于10月30日在珠海长隆正式上市。

一次次提前已经证明了广丰的重视程度,而新车已经开启预售32-42万元,真敢定价,官方表示,未来会采用系统中一人一车的方式,避免加价行为。

但已经有加价6万了。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