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A/EQB公布预售价格 37万元起售

2021年10月21日 16:2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奔驰EQA和EQB两款纯电SUV公布了预售价格,EQA300 4MATIC预售价格为37万元,EQB350 4MATIC预售价格为44万元。据了解,即日起全国范围内接受预订。客户预订EQA或EQB并支付99元意向金,即可免费领取奔驰智能充电墙盒,或获取1年内在指定公共充电桩高达5千元的充电额度。此外,预定客户还可享用有效期为1年的3次免费一键加电服务。

EQA在外观上采用了极具未来科技感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并与两侧灯组相连接,呈现出贯穿式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63/1834/1624mm,轴距为2729mm。车位配备贯穿式尾灯组,内部采用了比较简洁的光源布局,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EQA搭载73.5千瓦时的电池,配备前后双电机,CLTC工况续航里程537公里。

  EQB在外观上同样采用了极具代表性的家族式设计风格 ,封闭式进气格栅带来十足的科技感。前脸与EQA整体保持一致。车尾同样配备了贯穿式LED灯组,底部区域搭配大尺寸黑色饰板,带来一些跨界属性。动力方面,EQB拥有前后双电机,EQB 300最大功率165千瓦,峰值扭矩为390牛·米。AMG GLB 35 4MATIC最大功率215千瓦,峰值扭矩520牛·米。新车配备了容量为66.5千瓦时的电池组,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512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