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底正式上市 奔腾B70 2.0T官图发布

2021年10月21日 16:44: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近日,奔腾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奔腾B70 2.0T车型的官图,并同时宣布新车将于10月底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变化不大,主要是增加了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多边形大尺寸前进气格栅,而内部的雨滴式中网变为了亮黑色,更具运动感。此外,两侧的“戈”型大灯组造型依旧非常犀利,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在点亮后具有十足的冲击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提供红黑/白黑两种独特的双色车身配色,可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双腰线设计,整体溜背式的车身造型也更具有时尚气息。此外,新车外后视镜、车门底部装饰条、密条辐轮圈均采用了亮黑色设计,搭配红色的制动卡钳,使得新车富有十足的运动气息。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后包围采用了双层双色设计,并搭配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提升了尾部整体层次感。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的双联屏结构,整体双联屏以亮黑色的背板为基础与中控台相融合,搭配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换挡机构以及触摸式空调控制区域等设计,让整个内饰氛围看上去科技感十足。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与奔腾T99同源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最大扭矩340牛・米,并满足国6b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依旧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7.86秒,NEDC油耗为7L/100km。(文/汽车之家 毕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