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你们非要买领克09,我会极力推荐26万的最低配

2021年10月21日 19:2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我们需要思考一件事儿,领克09这种定价已经达到30万级的车型,企业自身已经为这台车输送了大量的核心价值,但因为品牌与产品存在一定差距,那么产品上过分强势的领克09,就应该选择低配车型。

领克09的定价区间,是26-37万,严格意义上来说,这个价格区间可以轻松选择到定价更高、尺寸同样出色的中大型豪华SUV,比如说凯迪拉克XT6

​汽车消费愈发​进入到​一个理性、内卷阶段,对于用户来说,品牌的确不是一个重要点,所以领克选择将09车型放在30万价格区间,并选择了能够支撑溢价能力的SPA平台,通过更加强势的产品力,唤醒用户对领克内心的认可。

对市场来说,因为豪华车市场的内卷,这个价格区间选择到一台尺寸足足够用的豪华SUV,并不难。

入门版的领克09,已经够每个人在任何环境下使用,并且性能已经过剩。

​最低配的领克09指导价26.59万,配置方面解读虽然是体系中最低,但对于更多人来说,已经达到不下于35万甚至40万级的豪华车水准。

配置,从来都不是越多越好,讲究的是预算内最合适。

2.0T Pro 7座版车型配备了6气囊、车道偏离、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记忆电动尾门、12英寸支持语音交互中控大屏、LED矩阵自动转向大灯系统、隔音玻璃、分区自动空调等等。

事实上,即便是最低配的领克09,配置也能满足不少人的用车需求。

​这意味着,更高配置的领克09,多出来的配置是锦上添花,是绿叶用来衬托领克09的更高实力,但想要拥有这些效果,需要支付更多的预算。

价格一旦上扬,可选择将会更多,一旦​进入到​30万价格区间,领克09必须要​正视​面对更强的对手,比如说混合动力架构非常成熟、出色、优秀的汉兰达,比如说凯迪拉克XT6这种绝对品牌、配置优势的车型。

低配领克09虽然配置没有那么丰富,但绝对能够满足很多人的用车需求,尤为关键的是,在26万价格区间内,领克09是没有直接对手的。

​无论是豪华市场的宝马X1林肯冒险家,还是普通合资车领域的本田冠道,都无法在产品力上直接搏击领克09。

30万以内市场可以有更多用户群体不考虑品牌,但30万以上市场,更多的选择仍然​是品​牌上。

这些年领克塑造出来了极强的品牌价值,领克01以20万级市场定位轰击合资车市场,并且取得了一系列胜利,领克09低配车型定价只是提升了30%左右,但换来的是更加强势的用车体验。

​更大的空间、更丰富的配置、不同于CMA平台的实力、以及全新的2.0T动力系统,这些都会带来完全不同于领克01的用车体验,这里我们应该了解的是,低配的领克09只是比领克01贵了6万左右。

但换来的是更加强势的用车感受。

事实上,我认为领克09抢夺的是BBA无法塑造的入门级豪华车市场,如果你将视线平移到25万级别BBA市场,宝马X1奥迪Q3等小尺寸、低配置传统豪华车无法为用户带去更好的用车体验。

​介于这种机会,低配的领克09,一定是最具有穿刺力的车型。

当然领克09也有压力,高配车型轻松突破30万市场,过剩的配置以及过剩的尺寸,它所要面临的问题,是拿着过剩的配置以及不足的品牌价值,来击打各方面都很均衡的BBA车型。

难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