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赛那新消息曝光,10月30日上市

2021年10月21日 20:08: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品牌旗下全新MPV车型——赛那Sienna将于10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公布的预售价为32-42万元。广汽丰田赛那与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基本保持一致,并配备了丰田新一代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广汽丰田赛那的整体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脸的黑色饰板加镀铬饰条连接两侧造型锋利的大灯组,增加了车头的视觉宽度,而蓝底的丰田LOGO也代表了这是一款混动车型。

侧面部分,广汽丰田赛那运用了大气流畅的线条设计,在众多MPV车型当中算是比较有特点的。此外,新车前门板下方还设有证明其混动身份的Hybrid标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80/1995 /1765(1786)mm,轴距达到3060mm。

内饰方面,广汽丰田赛那采用了品牌最新的设计和布局,分层式的中控台以及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更加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标准。根据配置的不同,部分车型将配备HUD抬头显示功能,能够显示车速、挡位、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导航等信息。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赛那配备丰田新一代THS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1kW(192马力),系统综合功率为183kW(249马力),并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