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东风本田纯电车型e:NS1亮相

2021年10月21日 20:50: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在前不久的本田中国电动化战略发布会上,本田中国正式发布了全新纯电动车品牌“e:N”,同时还宣布该品牌的首款量产车将是东风本田的e:NS1和广汽本田的e:NP1。

而在日前的武汉车展中,东风本田全新纯电动车型e:NS1正式亮相,新车诞生于“e:N Architecture F”平台,该系列以中国团队为中心,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打造,据悉将于2022年春季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面积封闭式格栅的设计,以证明自身新能源的身份,搭配上方贯穿式的灯带以及两侧全新设计的大灯,相比之下多了不少科技感,据悉该车头灯还能实现“Heart beat 心动交互灯语"功能。另外,点亮的本田“H”LOGO也是e:N系列车型的新标识。不过,虽然是全新的设计,但新车依然具有着XR-V的影子,哪怕是把车标盖住也是非常容易分辨出这一辆本田车型。

侧面方面,其双色车身涂装会是一个比较两眼的地方,相比起以往保守的设计风格,在新车上整体要更激进一些。细节方面,新车作为一辆新能源车型,前面并没有采用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这一点如今还是比较少见,只是采用了与XR-V类似的隐藏式后门把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90/1790/1560mm,轴距为2610mm,定位为紧凑型SUV。

至于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带来了极高的科技感与辨识度,同时“Honda”英文标识代替了“H”标识。此外,特装版车型还会配备尾翼,而普通版车型则不具备。

相比起车外设计,新车内饰则是做了不少的改变,突破了本田以往的风格,采用了15.2英寸的竖置中控屏,并取消大量物理按键,搭配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全新样式的方向盘,整体更加年轻时尚,相信会赢得不少用户青睐。另外,车内还配备了与车身颜色相呼应的饰条,整体在时尚感上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配置部分,新车将配备本田全栈智控生态系统e:N OS,搭配Honda SENSING 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这一点对于本田来说,总算是跟上了时代潮流,起码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相比起隔壁的丰田真的要好不少。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34kW和150kW的电机,官方称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在8s以内,长续航版本将拥有超过500km的续航里程。同时,官方还强调该车具有出色的驾驶乐趣,并且还加入降噪技术、Honda EV Sound加速声浪等配置,这好像有点特斯拉改装排气的感觉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