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内唯一四轮独悬+后驱,ID.3将正式上市,大众下血本了

2021年10月21日 21:32:01
分享到:

如果你有20万的预算,是买燃油车还是电动车呢?考虑到用车成本,电动车无疑是更好的选择。10月22日,上汽大众旗下的纯电动车ID.3将正式上市。预计17-20万元的价格,同级唯一的后驱+四轮独悬,ID.3有着超强的实力!

极简设计,精致中不乏动感与可爱

作为大众ID家族的第三款车,ID.3外观设计延续了ID家族的风格。时尚,动感,极简风格。前脸的贯穿式LED灯带,矩阵式LED灯组,扁平化的logo,都凸显了它的不同。

侧面和车尾部分,20英寸的空气动力学轮圈着实抢镜,看上去充满了未来感。车尾采用了黑化处理的后备厢盖,上方还采用了黑化处理的扰流板,LED尾灯组在夜间也有更好的效果。

车内风格延续极简主义思路,配置和空间是亮点

ID.3的内饰延续了外观所采用的极简设计风格,这台车内在的配置也是相当全面,增强现实抬头显示,10英寸大屏,MOS智慧车联系统,L2级的驾驶辅助,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这都是亮点配置。

得益于大众MEB平台,ID.3有着短前悬和后悬的设计,这样的好处就是能够提供更大的轴距尺寸。ID.3的轴距尺寸达到了2765毫米,已经接近于中型车的轴距尺寸。所以整个车内部空间是非常宽敞的。

动力操控有优势,安全性无需担忧

说到动力操控,大众ID.3有着很多同级领先的优势。比如它是20万内唯一提供了四轮独立悬挂和后轮驱动的电动车。四轮独立悬挂的优势是车辆的操控性可以更出色更稳定。后置电机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25kw和310N·m,0到5km的加速仅需秒3。

同时,ID.3这台车搭载了一块 57.3kWh的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续航约为430公里。使用快充模式,从30%充至80%仅需要28分钟,在同级别当中也属于一个比较常规的数据。为了确保安全性,大众对电池组进行了三百多项安全验证,并且为电池组做了360°无死角的装甲。配合整车严苛的耐久和安装工艺,整车的安全性也是非常可信赖的。

总结

从上面的讲解来看,ID.3一台能够符合当前消费者对于颜值、动力、操控和智能化等需求的车型。更重要的是在17-20万这个价格区间内,很少有电动车能够与之一战。别提合资品牌,自主品牌也是寥寥无几。

这,才是ID.3最大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