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合资SUV冷门推荐,这几款车名气不大,但都是真香之选

2021年10月21日 21:42: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消费者打算购买SUV车型,但是预算只有10万到15万,那么在这一个价格区间一般就没有办法找到一些让人满意的合资 SUV车型,其实这可能是大家了解并不是很多,今天所为大家推荐的这一些合资SUV车型名气不大,但是却非常的可靠。

雪铁龙C4 AIRCROSS

C4 AIRCROSS是基于海外版本的一个加长车型,在国内取云逸这个中文名字。从外形上来看偏向于概念化,车头选择分体式的大灯,会有一些可爱呆萌。侧面的黑色塑料包裹着,显得比较有个性,总之整体的设计都会让人觉得拥有着出色的辨识度。

当然这款车型辨识度比较高的,也并非仅仅体现在外观,进入到车型内部时也会觉得拥有法式浪漫,特别加上各种不同颜色的搭配,能够有效体现出丰富的层次感,虽然这些材料都会中规中矩,但是从设计的维度这一方面也会让人觉得眼前一亮,另外也会拥有着不错的柔软度,空间的整体设计也是相当合理的,只是节省可以调整后排座椅的角度,显得会有一些遗憾。在动力方面1.25T的涡轮发动机,行驶时会拥有着很不错的平顺感,但是在高转速时可能会有一些粗糙。

斯柯达柯米克

很多人都说如果真正懂得大众,那么很有可能就会第一时间选择斯柯达,因为会拥有着物美价廉的特点,每一款正在销售的斯柯达都拥有着性价比,而且这款品牌主要就体现出实用性,没有加上很多胡里花哨的东西。从前脸也可以看出比较耐看,尾灯也没有选择当前非常流行的LED灯组,确实是一个实用性至上的车。

在进入到车型内部时,也会觉得没有什么设计感,比如材料也会偏向于硬质塑料,各功能会拥有着清晰的划分,另外,车内的空间所表现得也相当中规中矩,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的表现相对比较肉,所以如果要想在行驶过程中拥有更好的动力,就需要维持较高转速的水平。

现代ix35

经过中期改款之后,ix25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有明显的改变,简直就是更新换代。外观选择激进的进气格栅,可以和LED大灯形成V字形轮廓,车尾部分选择贯穿式的尾灯显得比较精致。配置方面增加4.2英寸显示屏,10.4英寸中控大屏,还有定速巡航,自动空调以及LED远近光灯,显得非常有诚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