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太给力,大众途观L这波操作拉好感,看车主怎么说

2021年10月21日 21:42:03
分享到:

在合资SUV市场,相信大众途观L的名号已经足够响亮,对于许多消费者而言,途观L显然属于不会出错的选择,从品质到产品力都毋庸置疑,上市多年依然保持着不错的销量。但是有的消费者或许也会认为,途观L的产品力未必能够适合现在的年轻消费者,那么真相确实如此吗?

随着前不久途观L完成中期改款,小编身边就有一位选择新款途观L的车主,据他所说,这次途观L虽然只是中期改款,但是在诚意上确实没得挑剔,这次升级的范围可谓涉及到外观、内饰和动力,基本上除了空间表现,该升级的地方都没有落下,尤其是新增的一些年轻化元素,使其整体看起来焕然一新,这在同级别车型中都值得其他对手多多学习,所以单从诚意上来看,途观L就非常打动他。

而在实际产品力上,途观L的表现自然也不会令人失望,此次朋友直接选择了新款途观L的顶配版,虽然官方指导价已经达到28万多,但是最终朋友以25万左右的价格拿下,这就和他的购车预算差不多,这算是超出预期的一种惊喜,而且顶配版在配置上应有尽有,空间表现也非常宽裕,全家人都对这台新车很满意。

自从提车至今已经有些日子,目前看来途观L的名号确实名不虚传,朋友不仅没有发现明显的槽点,而且还在日常用车过程中发现了不少小惊喜,像是座椅的舒适性配置非常丰富,毕竟这一版本属于顶配版,在配置上确实相当给力,前排座椅集成加热、通风与多向电动调节,所以作为驾驶者的他,在乘坐舒适性上很有保障,前不久他趁着国庆带着家人自驾游,途中并没有想象中会感到疲惫,舒适的座椅令人倍感幸福。

说到自驾就不得不提途观L的动力,2.0T的动力确实非常强劲,尤其是途观L的这套动力属于高功率版本,在动力上就更加给力,当然如果预算有限的朋友也可以放心,这次途观L从入门版开始就升级了2.0T动力,不会再提供1.4T的动力版本,这一升级对于途观L这种大空间车型来说,确实属于非常给力的做法,我们作为消费者自然是非常乐意的。

眼看天气逐渐转凉,朋友日常上下班都离不开这台途观L,升级之后更加运动的外观,也让他吸引到了不少回头率,尤其是大灯不仅颜值高,而且照明效果确实非常出色,每次夜间出行都能给朋友带来满满的安全感,看来这次入手新款途观L,确实超出他的期待,对于近期准备购车的朋友来说,相信途观L是值得首选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