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党福音!思域姊妹车就要来了,部分配置曝光!目测又要火?

2021年10月21日 22:26:01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广汽本田官方处获悉,型格INTEGRA将配备智能卡片钥匙,BOSE音响系统等配置,手动挡版本车型将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据悉,新车有望于今年四季度上市,于2021年年底或2022年年初进行投产。

最新的信息显示,新车的手动挡版本车型将搭载一台6MT变速箱,同时将针对外观多处细节作出黑化处理。另外,新车的BOSE音响系统将配备12个扬声器。

从设计上来看,广汽本田型格整体风格注重动感气息,蜂窝状的熏黑中网配合狭长的灯组造型明显比同级别车型多了一分凶悍的气质,修长的车头以及拉宽的车身,让这台新车呈现出更低矮车身姿态,好像预示着随时随地准备“战斗”。另外,前包围上的进气造型轮廓线条锋利,和狭长的灯组造型显得更加相得益彰。

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得知,新车尺寸长宽高数据分别为4689/1802/1415mm,轴距2735mm。全新设计的尾灯组造型采用“倒钩”造型,相信在夜间的效果也是辨识度十足。另外后包围加入了黑色装饰的仿导流槽设计,配合双边单出的排气造型,运动氛围非常浓厚,无愧于“型格”这个经典称呼。

值得一提的是,从工信部发布的选装图来看,新车提供两种不同样式共两种不同尺寸不同颜色的轮毂可选,在车顶鲨鱼鳍天线、门把手、后视镜、尾翼等多处都加入了黑色版的选装件,让我们不禁猜测或许新车配置中将单独提供“运动版”车型。动力部分,申报信息显示型格搭载1.5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传动部分,预计还将匹配CVT变速箱。关于型格的进一步信息,太平洋汽车网也会持续及时报道,敬请留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