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A8L将于10月28日发布 外观轻改/明年正式上市

2021年10月22日 00:20:1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奥迪A8L将于10月28日正式发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A8L造型上仅针对细节进行了相应调整。根据规划,新车将于明年上市销售。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奥迪A8L的变化不算特别明显,格栅不再是镀铬材质的横状设计,改成了类似蜂窝状的网状格栅。重新设计的保险杠给人一些新鲜感,但并没有背离奥迪的设计理念。

据此前报道,中期改款的奥迪A8将推出霍希版车型剑指迈巴赫S级。而最新消息来看,霍希版车型将稍晚于新款A8L亮相。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奥迪A8L将延续现有车型动力总成,包括高低功率版本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及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霍希版奥迪A8L将采用高规格的选择,6.0L W12发动机可能会再次出现在产品序列中,作为顶级旗舰产品出现,未来还有望推出搭载4.0T V8发动机以及3.0T V6发动机的版本。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近期奥迪公布的规划,奥迪将不在研发全新燃油发动机,最终新车会以怎样的动力配置出现,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