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卫士007典藏版上市 售170.0007万元

2021年10月22日 00:24: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0月21日,全球限量300台、中国限量70台销售的路虎卫士007典藏版国内首发并宣布上市,售价170.0007万元。作为限量版车型,由路虎SV中心打造的新车在卫士110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全车融入了大量007系列电影的设计元素。此外,路虎卫士007典藏版在10月29日国内公映的007第25部系列电影《007无暇赴死》中也有亮相。

造型方面,路虎卫士007典藏版采用了全黑色涂装,并在车身两侧加入了银色镀铬装饰进行点缀,配合22英寸黑色五辐式轮圈及蓝色制动卡钳,也让整车看上去格外精神。除此之外,新车还配有迎宾灯,拉开车门可显示007系列电影的标识。

来到车尾,路虎卫士007典藏版全车黑化进行的十分彻底,包括尾灯组、外挂式备胎均采用了黑化处理,双边四出式排气让其看上去气场十足,而DEFENDER|007字样的铭牌则彰显出与众不同的车型身份。

内饰同样采用了全黑配色,且中控屏开机画面及迎宾门槛处均标有DEFENDER|007字样的标识,也为车内增添了与007电影主人公詹姆斯·邦德相吻合的神秘感。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5.0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86kW,峰值扭矩625N·m。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有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5.4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