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强化国潮设计 新款荣威RX5 MAX计解读

2021年10月22日 06:34: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2021年10月21日,荣威品牌推出了新款RX5 MAX车型。距离上一次荣威RX5 MAX(参数|询价)改款仅仅过去一年,这款紧凑型SUV又迎来了一次大改款。此次车辆的外观内饰都有了非常大的变化。从2012年开启的“醒狮计划”一直到2020年开启的品牌年轻化战略,并给我们带来了国潮设计特征,荣威品牌旗下的车型设计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可,而今天的新款RX5 MAX则是国潮设计语言下的又一款作品

汽车之家

● 国潮与数字律动下的产物

从2006年品牌诞生之日开始,上汽荣威便开启了积累原创造型设计的道路。十多年的不断探索和积累也在如今迎来了开花结果之日,从2019年的Vision iM concept概念车开始,直到这款RX5 Max,以数字律动为设计理念的多款车型都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消费群体年轻化的背景下,人们对车辆的认知和态度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如何能创造能抓住年轻人眼球,能和年轻人产生共鸣的设计成了团队的首要目标。无论你是否知道它的意思,但“国潮”这两个字近年来的出现频率越来越高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这个信息爆炸,什么都追求短平快的年代里,想要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你或许只有几秒钟,好的设计相当于一块敲门砖,只有先吸引住消费者的目光,才能换来更多让他想要了解你的时间。RX5 MAX通过前脸的变化可以用最快的速度吸引你的注意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