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启纯电新纪元的首款作品 实拍东风本田e:NS1

2021年10月22日 08:57: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021年可谓是非常热闹的一年,国内新能源市场已不再是自主品牌和造车新势力独享的蛋糕。在海外品牌中,特斯拉的Model3和Model Y不断刷新着销量记录;大众ID系列开启了车海战术,一年内就推出了ID.6、ID.4和ID.3三款全新车型;梅赛德斯-EQ产品序列也正在全面开花。

在日系阵营里,本田并没有坐以待毙,在刚刚结束的本田中国电动化战略发布会上,本田中国正式发布了全新纯电动车品牌e:N,并计划未来5年将在中国市场推出至少10款纯电动车型。

在外观设计上,e:NS1给我一种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觉。熟悉,便是这款新车没有完全抛离本田现有标志性的设计元素,继承了家族化的特征,让你第一眼就能认出e:NS1是本田品牌旗下的一款车型。而陌生则是来自于e:N Design全新设计语言,比如说:更激进更有科技感的前脸,运动感更强的车尾设计等等,从而能给e:NS1带来不错的新鲜感。

写在最后:单从产品层面上看,东风本田e:NS1确实是一款适合中国市场的车型,在全新架构之下,前卫运动的设计语言不仅能够吸引年轻人的目光,而且e:NS1并没有合资产品在智能化方面的短板,它搭载了15.2英寸大尺寸中控屏和Honda SENSING 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Honda CONNECT互联系统,可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智能化方面的需求。

但一款产品是否能被消费者认可不单单取决于产品,还有价格方面,最后就得看东风本田e:NS1的诚意如何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