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0.36万起!轴距2815mm,还有7座,这辆中型SUV即将上市!

2021年10月22日 09: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中国的家庭消费者在选购一辆车时,往往对车内空间极为看重。豪越作为吉利旗下的一款中型SUV,显然瞄准了这一点,在提供充足空间、良好乘坐舒适性的同时,还为消费者带来了较为丰富的配置以及相对实惠的价格。

吉利汽车-豪越

在上市一年之后,吉利-豪越便推出了改款车型。外观方面,新款豪越的整体变化并不大,整车风格仍延续现有的设计,通过对部分外观细节的优化处理,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精致感。

前脸变化相对明显,家族化的直瀑式竖向进气格栅带来更高的辨识度,让车头显得霸气十足。前包围造型没有发生变化,大面积黑色塑料材质搭配银色下护板,左右两侧还配备了雾灯,给人不错的档次感。

灯组造型还是原来的样子,LED光源将是全系标配。在顶配车型上,还将配备矩阵式LED大灯,并支持自动大灯、转向辅助灯、转向头灯等功能。

长宽高:4835/1900/1780mm

轴距:2815mm

车身轮廓较为魁梧,线条硬朗有力。相比老款车型,车侧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轮圈。在高配车型上,将配备双五辐式的轮圈,尺寸由之前的18英寸升级为19英寸,轮胎规格为235/50 R19。

车尾风格没有明显的改变,整体造型相对简约。连接左右两侧尾灯的镀铬饰条经过“瘦身”处理,更为细长,“GEELY”的品牌标识被挪至尾部正中。后包围上增加了镀铬排气装饰件,看上去不会显得过于单调。

内饰造型不算陌生,整体变化不大,新款车型换装了全新的挡杆造型,精致感表现更好。中控台以及门板上方覆盖了大面积软性材质,在做工用料的表现一如既往,属于比较舍得下本的一类。值得一说的是,新款车型将使用黑/棕双拼的内饰配色,相比老款车型的纯黑内饰配色,层次感更强。

全液晶仪表盘支持三种显示主题(与驾驶模式联动),显示效果不错,在使用原车导航时,可选择简洁导航模式或全屏导航模式。中控屏的尺寸为12.3英寸,支持高德导航、语音识别、车联网、整车FOTA升级等功能,满足日常使用绰绰有余。

座椅采用仿皮材质,在顶配车型上,主/副驾驶座均支持电动调节。相比老款车型,新款车型新增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两档可调),乘坐舒适性进一步提升。

新款豪越提供5座、7座车型可选,7座车型将采用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3张独立的座椅,支持单独调节座椅前后以及靠背角度。当第二排座椅处于最靠后的位置时,第二排乘客可以得到一个相对宽敞的乘坐空间。在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大尺寸全景天窗,提升了车厢内的通透感。

第三排座椅同样支持靠背角度调节,将第二排座椅调至相对适中的前后位置后,第二排和第三排的乘客都能保证足够的腿部空间,满员出行不再话下。

动力方面,新款豪越将沿用老款的动力总成,全系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作为一款起步售价只有10万出头的SUV车型,吉利-豪越很好地抓住了家庭消费者的痛点,空间够大且价格实惠。新款豪越在延续原有优势的同时,对细节之处进行优化升级,外观造型上细微调整,配置上小幅升级(升级轮圈尺寸、增加前排座椅加热等),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竞争力。新款豪越将于不久后正式上市,其预售起步价为10.36万,你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