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10月29日上市 捷尼赛思G70现已到店

2021年10月22日 09:12:08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捷尼赛思旗下全新中型轿车——G70将于10月29日上市,目前实车已经抵达各店。根据此前消息来看,捷尼赛思G70 Edition 1限定版的预售价为人民币361,800元;捷尼赛思G70豪华版和旗舰版的预售价分别为人民币255,800元起和人民币328,800元起。

外观方面,捷尼赛思G70有着十分个性的家族设计语言设计,“钻石”前格栅造型以及分体式头灯都极具辨识度,而下格栅和两侧通风孔造型也为其添加些许运动感。

车身侧面十分修长,前后红色卡钳十分显眼,运动感十足。同时,缓慢下溜的车顶看上去颇具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850/1400mm,轴距为2835mm。

尾部造型同样十分吸睛,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尾灯设计,与头灯相呼应。下方双边共双出的椭圆形排气口径十分硕大,搭配上翘的小鸭尾设计,整车都散发着十足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作为韩系的高端品牌,新车非常注重豪华和档次感,车内大面积采用了软性皮质包裹,同时车内还采用了红/黑双色搭配,同样也营造出了运动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10.25英寸中控屏、12.3英寸裸眼3D仪表盘、10个安全气囊以及Lexicon豪华音响系统等。

动力方面,捷尼赛思G70全系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提供后驱和四驱不同版本,变速箱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