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6英寸中控屏+19英寸轮圈,空间大,这台SUV诚意满满!

2021年10月22日 09:32: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广汽埃安AION V Plus采用了官方称为“星战弹头前脸”的设计风格,前脸造型拥有简洁的视觉效果。具体来看,一体式的前包围彻底消除了“格栅”与“保险杠”的界限,分体式LED大灯则强化了其整体的科技感。

广汽埃安-AION V

灯光方面,“光爪电眼”分体式前大灯组的远、近光均采用LED光源,此外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配置水平属于常规表现。部分车型还带有自适应远近光。

车身侧面,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与尾灯相连的后门把手显得很有特色。尾部方面,采用官方称为“寰宇刀锋”的尾灯组,点亮后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后包围的设计简约,加入了仿格栅的设计,增添了几分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50/1920/1720mm,轴距为2830mm。

内饰整体造型简洁干练,大面积的软性材料加上镀铬装饰,保证了应有的视觉效果。不过换挡旋钮附近采用了钢琴烤漆面板,这种亮黑色的面板看起来挺高档的,但容易成为指纹灰尘收集器,需要用户经常打理。15.6英寸中控液晶屏,显示清晰细腻,界面清新、易用,并支持卫星导航、蓝牙/车载电话、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及OTA升级功能。

双辐式多功能皮质方向盘款式时尚、精致,握感也有良好的表现。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的可视面积相当大,显示效果也比较清晰细腻。此外,它还有多种界面可以自由切换,其中一组界面可以显示AR实景信息。

座椅方面,全系车型采用的是仿皮材质包覆,柔软性表现令人满意,乘坐以及感官表现在同级车型中处于上乘。后排座椅柔软程度不及前排,好在坐垫的长度足够,舒适性并不差。作为一款紧凑型SUV,首先它的后排腿部空间并不“紧凑”,反而还十分的充裕,还能轻松翘起二郎腿,中间地台没有凸起,且腿部空间充裕,比较实用。

动力方面,广汽埃安AION V Plus提供了两种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5kW和200kW。配备71.8kWh磷酸铁锂电池组以及72.3kWh、80kWh和95.8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500km、600km和702km。同时,AION V Plus也将首次搭载广汽埃安全新的超充技术,A480超级充电桩,在其配套的A480超级充电桩上,可实现6C的高倍率充电,充电5分钟续航里程增加200km。

推荐车型:2021款 PLUS 70 智享科技版

在经历了多款车型对于市场的耕耘后,目前广汽埃安在中国品牌电动车行列中已经有着不错的认知度,而作为旗下主流车型区间的AION V Plus,在设计和配置层面,带给人很多眼前一亮的变化,尤其“黑科技”超倍速电池技术的应用,能够大大提升其在这个级别纯电动SUV市场中的竞争力。

车系中较为推荐70 智享科技版,相比入门车型增加了1万元,它拥有更加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如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此外,车辆还多出了自适应远近光、全速自适应巡航、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通风、面部识别、车载空气净化器、车内香氛等。多花1万元就可以换来这么多舒适和科技配置,性价比不错。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近1.1万元的优惠,如果你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