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32万起 广汽丰田赛那将于10月30日上市

2021年10月22日 09:4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广汽丰田赛那SIENNA将于10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32-42万。根据此前的信息来看,新车的首批交付时间可能是12月底或者1月初。

外观方面,赛那采用了丰田最新的设计理念,整体设计大胆而又激进,官方表示其造型源自日本新干线“子弹头列车”。前脸设计颇具层次感,上半部分采用贯穿式设计,搭配中央的蓝底LOGO,显示其混动车型的身份。两侧不规则的刀锋LED头灯组,造型狭长而又激进。

侧面上,多条线条呈不规则走位,让原本呆板的侧门变得力量感十足。尾部上,通过多条线条的纵横交错,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两侧LED尾灯组通过LED灯带展现出轮廓,并巧妙地将灯脚进行延伸设计,与后翼子板融为一体;而下方的尾杠则与前杠相呼应,大面积的蜂窝状中网搭配熏黑装饰,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80/1995/1765(1786)mm,轴距为3060mm。

内饰方面,新车较上一代车型有了质的变化,通过利用双色材质进行拼接,营造出十足的豪华感;而9英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7英寸的液晶仪表的组合,又给全新赛那注入了更多的科技感。细节上,新车巧妙地将档把下方进行镂空设计,预留出可观的储物空间,此外在中控台下方还装配了无线充电板。

座椅方面,赛那为2+2+3的七座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支持电动腿托功率,并可前后滑动635mm,以提供前所未有的腿部空间,为乘客提供最大程度的舒适性。此外,第二排中间的座椅为独立设计,可随时进行收纳。舒适性配置上,新车配备了左右电动侧滑门、电动尾门、四区独立自动空调。

安全配置方面,赛那配备第二代Toyota Safety Sense,该安全套件包括带行人检测/微光检测的预碰撞系统、全速范围动态雷达巡航控制、带转向辅助的车道偏离警报、车道跟踪辅助、自动远光灯和路标辅助。此外,全系还配备了10个安全气囊、带牵引力控制(TRAC)的增强型车辆稳定性控制(VSC)、电子制动力分配(EBD)、制动辅助(BA)、防抱死制动系统(ABS)以及智能停车技术( SST)。

动力上,赛那目前仅提供混动版,搭载与全新汉兰达相同的混合动力总成,即2.5L引擎+双电机的组合,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40PS,拥有EV、ECO、NORMAIL、SPORT四种驾驶模式。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