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GS4 PLUS,一款值得推荐的国产SUV

2021年10月22日 09:53:03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众所周知,在国内汽车市场里面,国产品牌从来不缺少SUV精品车型,无论是哈弗H6长安CS75 PLUS还是吉利博越比亚迪宋PLUS DM-i等,在市场中都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并且,这些国产品牌的精品SUV车型,还给同级别的合资车带来了较大的市场压力,成为市场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作为国产品牌的中流砥柱,广汽传祺旗下也有让人乐乐津道的实力车型,比如MPV领域中有传祺M8,SUV领域中也有传祺GS4。说起传祺GS4这款车,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SUV领域中曾经的“黑马”车型,该车在2015年4月上市,用时仅41个月便达成了100万台销量,并且在销量榜亚军的位置上有很长一段时间。

伴随着消费环境的变化,传祺GS4随着市场变化也在不断地提升产品力。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为了缓解“一拳难敌四手”的市场压力,广汽传祺在今年的6月底推出了GS4 PLUS,市场定位是紧凑型SUV,该车上市并参与市场竞争后,不仅丰富了GS4的产品线,同时,也将与GS4形成合力联袂出击细分市场。

作为传祺GS4家族的新成员,GS4 PLUS的竞争对手主要集中在长安CS75 PLUS、第三代哈弗H6吉利博越X等车型。前不久,在郑州星栖己书店传祺GS4 PLUS品鉴会上,速递哥对该车进行了一次详细的体验和了解。虽然说GS4 PLUS是GS4的升级版,但两款车型还是有着不小的区别。

车身尺寸方面,传祺GS4 PLUS要比GS4大不少,该车“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85*726mm,轴距达到了2710mm,这样的车身尺寸也就意味着GS4 PLUS的车内空间会更加宽松,会让驾乘者有一个更好的驾乘舒适度。即使是放在同级别竞争对手里面,传祺GS4 PLUS的空间优势也是可圈可点。

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传祺GS4 PLUS,搭载1.5T和2.0T两套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可达169马力和265Nm扭矩;2.0T发动机最大可达252马力和390Nm扭矩。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NEDC综合油耗在7.1L-7.7L。无论是动力输出还是燃油经济性,相比竞品传祺GS4 PLUS的优势也很明显。

虽然说传祺GS4 PLUS也是根据价格不同有所区分,但“入门即是高配”也是该车最好的诚意所在,比如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陡坡缓降、可开启全景天窗、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0.1英寸中控屏幕等都为标配。高配车型更是增加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自动泊车、车道偏离预警和全速自适应巡航等。

当然了,在车联网成为汽车标配的市场中,传祺GS4 PLUS搭载的车联网系统也会让你感受到很多的惊喜。整体上来说,传祺GS4 PLUS从颜值、性价比、车内空间到配置和动力等方面,不仅具有可圈可点的优势存在,更能够让你感受到该车所具有的诚意。

常言说:鞋子合不合适,只有脚知道。作为一款自带气场且诚意满满的紧凑型SUV,传祺GS4 PLUS真的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型,如果感兴趣的话,速递哥建议不妨去亲身体验一下,别人说好不如自己亲自体验来得更真实,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