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家要的Kcar和路虎全新揽胜都来啦

2021年10月22日 09:55: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领途百智大熊官图发布

长城汽车与河北御捷成立的领途汽车从2017年至今跌跌撞撞,甚至在2020年破产重组,好在,重整之后的领途汽车近日终于发布了他们的首款车型百智大熊,这款车型将在10月26日正式亮相、10月27日下线并开启预售,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哈。

百智大熊的车身设计与日本的Kcar风格比较接近,看起来还是非常潮流的,不知道大家觉得怎样?

百智大熊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3390/1650/1595mm,轴距为2275mm,整体车身大小和轴距都要比欧拉黑猫小一点,动力系统采用的是最大功率29kW、最大扭矩110牛·米的电机,搭载的磷酸铁锂电池分别有10.36kWh和14.5kWh两种,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分别为138公里和181公里。

内饰的部分就比较简单了,甚至可以说是简陋,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可以拨打蓝牙车载电话和手机映射功能,换挡是电动汽车常用的旋钮式换挡机构。

整体看来,领途百智大熊走的应该是低端路线,面向城乡市场的消费人群的短途出行,如果价格能给到惊喜的话,我觉得这款车大家应该也会接受的。

没有了气场,路虎全新揽胜外观照片被曝光

全新路虎揽胜计划在10月27日凌晨正式发布,但是这款车的官图和实车照片已经提前被曝光了出来,整车给人的感觉变得有点科幻,更像是纯电动汽车的风格了。

从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虽然整体变得更加潮流,但是路虎揽胜原有的设计风格还是保留了下来,让人看一眼就能辨别出这款车是路虎揽胜,只是我觉得现在全新的设计没有了原来那种气场,从曝光的图片和照片对比可以看出,全新揽胜应该会有两个版本的前包围设计供大家选择,还有标准轴距、长轴距等版本,所以想问问大家喜欢哪个呢?

路虎全新揽胜标轴版

路虎全新揽胜长轴版

从曝光的内饰图片可以看出,全新揽胜的内饰也有紧跟潮流,采用了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幕,挡把附近还采用了木质饰板来显示豪华感,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实木。

路虎全新揽胜长轴版

路虎全新揽胜标轴SV版

根据目前媒体报道的消息,路虎全新揽胜的车身内部将会采用更多的铝合金材料,以达到减轻车身重量、提高车身强度、提高操控水平,降低油耗等目的。另外,还会在动力总成部分引入宝马等技术,整体来说相比现在的揽胜应该也是会有很大提升的,大家准备好了选哪款前脸造型了吗?

比思域更运动,广汽本田型格公布运动套件和手动挡

快车报最新消息,广汽本田近日公布了全新车型:型格的部分配置信息,除了提供熏黑外观的运动型套件、手动挡以外,还提供卡片式的车钥匙,高配车型还将搭载BOSE音响。

广汽本田型格是东风本田思域的姊妹车型,但是从公布的运动套件和提供手动挡车型来看,型格的运动特性比思域要强一些,不知道大家会更喜欢哪一款呢?

从公布的照片和信息来看,广汽本田型格的运动型套件包括:外观饰条和后包围采用熏黑设计,采用18英寸双色轮圈,采用手动挡变速箱,整体看起来确实比较有战斗气息,相信又会延续思域一样的市场销量,成为年轻人的首选车型。

根据之前的信息,广汽本田型格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和全新思域一样是182匹,甚至发动机的制造也都是东风本田发动机公司,所以可以理解为型格和思域的发动机都没有太大差别,就看大家喜欢他们之中的哪个外观造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