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路虎揽胜路试谍照 一切都是老样子?

2021年10月22日 10:21: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有国外媒体拍到最新路虎揽胜的路试谍照,新车正在纽柏林赛道进行测试。通过谍照可以看出高压警示标识和充电口,表明了其插电混动车型的身份。新款路虎揽胜将在北京时间10月27日正式全球首发。

全新路虎揽胜基于全新MLA平台打造,将提供轻型混合动力(MHEV)、混合动力(HE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车型。其中,混合动力(HEV)系统版本搭载了3.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57kW(350马力)。据悉,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到100km。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主力销售的3.0T+48V轻混动力总成将得到保留,并新增2.0T插电混动车型,与之匹配的依然是业内标杆级的采埃孚8AT变速箱,新车的排量和动力选择相比现款会更加丰富。其他揽胜车型还将包括轻度混合动力以及搭载V8发动机的车型。

新款路虎揽胜的外观变化并不算太明显,不过预计车辆的内饰部分会有更大的变化以及技术方面的升级。

编辑点评:此次全新换代后的路虎揽胜虽然在外观方面依然保留了原来的风格与特点,但是如果从内而外的去品味,似乎换了一种口味,全新路虎揽胜也朝着年轻化、科技化快速靠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