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出排气?全新宝马X1 M35i谍照曝光

2021年10月22日 10:4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宝马X1M35i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配备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动力系统或将采用306马力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据悉,全新宝马X1预计将在2022年下半年上市,纯电动iX1最早可能在2023年推出。

  需要说明的是,在我们的印象中四出排气的宝马必然是正品“M POWER”,并且SUV车型会以“X?M”的命名方式出现,例如X3M、X5M等。但据外媒称,宝马的一位内部人士透露,全新宝马X1车型确定没有在开发“X1M”车型,所以该谍照只能是X1 M35i。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更加巨大,两侧的大灯组造型更加犀利,前包围预计将采用M Performance的套件,进一步体现其运动属性。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被覆盖了伪装,看不出更多车身细节,但可以看到的是,新车或将采用全新设计的双五辐式大尺寸轮圈,并搭配前四活塞制动卡钳,展现了M系列的运动风范。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一个小型的车顶扰流板,两侧尾灯采用倒置的L行灯带,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有意思的是,新车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这在M SPORT系列中很少见,一般Mxxi系列的车型为了和真正的M Power做出区别,都会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上,我们预计,新车将会搭载此前刚刚发布的M135i xDrive车型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306马力(225 千瓦),最大扭矩为450牛・米,性能方面,因为车重与性能取向的调教不同,0-100km/h加速时间或将会大于5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