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雅阁三大变化,首选幻夜版,底盘和智能配置都升级了!

2021年10月22日 10:52:01
分享到:

BY【映璇汽车工作室】@工科女的车库

中期改款的第十代雅阁就在我身后了。只说重点,他有哪些变化?

首先, 1.5T的230turbo最低配的那个版本取消了。起步就是260turbo。194马力260牛米的,没有177马力的低功率版了。而起步价格还从17.98万降到16.98万起。降了一万。这是变相的官方全系降价了。可以说是非常有诚意了。

第二个变化。无论是燃油版还是混动版中高配都变成了幻夜版了。采用了黑色的涂装。动感18寸轮毂的设计,更加的年轻化。让喜欢改装,黑化,运动感的用户不需要自己再改装了,一步到位。

这个幻夜版是中期改款全系里最值得推荐。不仅运动风味更加强烈,而且本田一直被吐槽的智能车机落后的短板终于补齐了。

这个车机系统实话实说该有的L2配置都有了,但是方便程度流畅度比起玩智能非常溜的国产车还是稍有些距离。比如语音不能遥控音量大小。

中高配的幻夜版有定速巡航、注意力监测系统、本田Session系统,前后八个泊车雷达探头,幻夜版运动套装,远近光智能切换,led流光转向灯,自动折叠后视镜,四向电动腰托,环绕立体声,八个扬声器,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另外旗舰版的幻夜版还有 LW C盲点显示,前排的通风座椅,前排电加热座椅。无线充电,等离子空气净化。是这次2022款的中期改款的雅阁最推荐的版本。本田的车系统智能车机系统终于跟上了潮流。

底盘也有小变化。

从驾驶感受来看。本田一直是日系里面最早对底盘比较舍得投入的之一。比如说他是最早在底盘的下摆臂上采用铝合金材质的日系车企。这款中期改款,铝质的应用更舍得了,比如说挡油板和油盘也都由旧款的钢板一体成型变成了吕加钢板的分割成型。

材质不同了,形状也不同了。刚性也得到了提升。另外它的排气管的静音也通过对旧款内部结构的优化,消除了发动机在低转速时候特有的那种噪音,大幅度提升了它的静谧性。

对中期改款雅阁你有何评价?评论区见。别忘了一键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