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PA平台打造 零百加速5.6s,领克09售26.59万起

2021年10月22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10月20日,领克09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26.59-37.09万。作为领克品牌的旗舰SUV,领克09是首款由沃尔沃SPA平台打造的新车。

新车亮点:

1.最个性的中大型SUV

外观方面,领克09采用了新的设计语言,但依旧保留了标志性的分体式灯组设计,配合全新设计的直瀑式中网,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大气。当然,也有网友认为这套设计语言放在一台中大型SUV上会稍显个性。

新车内饰则主打豪华、科技。黑棕内饰营造出很强的高级感,全液晶仪表盘、嵌入式中控屏以及12.8英寸的全彩HUD带来的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2.两种座椅布局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42/1977/1780mm,轴距为2984mm。新车将提供六座和七座两种座椅布局,其中六座车型后排配备两个独立式座椅,并支持电动调节。

3.全系混动,零百加速5.5s

领克09提供多种动力组合,包括2.0T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T8版本的PHEV插电混动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为317千瓦,峰值扭矩为659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AT变速箱,官方公布零百加速成绩5.6s。另外,PHEV版本车型还配备了外放电功能。

前景分析:

随着领克09的上市,领克品牌实现了轿车、紧凑型SUV、轿跑SUV以及中大型SUV的产品覆盖,而且新车是国内首款诞生于豪华品牌架构的车型,在技术、品质层面更有实力与途昂、昂科旗等合资品牌的中大型SUV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