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IT改装展:宝马M5 M Performance首发

2021年10月22日 11:20: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21 AIT(All In Tuning)中国国际汽车改装展(简称:AIT改装展)在2021年10月22日正式开幕,在展会现场我们拍摄到了宝马M5M Performance高性能套件版本。新车基于现款M5打造而来,配合M Performance高性能套件加持后,获得高性能表现,以及更炸裂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亮相的车型是基于中期改款的宝马M5打造而来,并在车身多处细节加入M Performance高性能套件。具体来看,该车换装了F90 LCI碳纤维前唇、碳纤维前格栅罩、侧腮、运动拉花贴纸、碳纤维后视镜、后扩散器等。此外,该车还配备了激光大灯等增强实用性的配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同时,根据现场展示信息板来看,该车还换装了20英寸863M型号的密辐式轮圈以及碳陶刹车盘,让新车性能得到更好的提升。此外,其还配备碳纤维油箱盖、碳纤维引擎盖以及运动排气等,大大提升该车的战斗气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设计语言没有发生较大的变化,采用全新UI界面的全液晶仪表盘。同时,中控屏也从原先的10.3英寸升级至12.3英寸,并搭载了最新的iDrive 7.0车机系统,整合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此外,新车依旧提供了老款车型上的运动方向盘,可预设动态稳定系统(DSC)、M xDrive系统、发动机、悬架、转向、Drivelogic、M全彩平视显示系统等多种功能参数的红色自定义M按键也得以保留。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传动系统部分,新款车型继续使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可调控驱动形式的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周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