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听者落泪 闻者伤心!300万兰博基尼成了落汤车

2021年10月22日 11:29: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根据外媒报道,奥地利警方近日公布了一起事故,事发当晚10:50分左右,一位31岁的司机驾驶一辆兰博基尼Huracán驶入当地著名休闲度假胜地蒙得湖停车场后,错将油门当刹车,将这辆价值约300万人民币的超级跑车开进了湖中。

据了解,当乘客下车后,驾驶员试图调整停车位置。然而他错将油门踏板当成了刹车踏板,结果加速倒车,将车辆开进了湖里,沉入了湖中约15米深的位置。好在当车辆开始下沉的时候,驾驶员迅速从车辆中挣脱游到了岸边。最终他被送往Vöcklabruck的一家医院,目前并不清楚伤势如何。

不少网友调侃,他可能误以为自己是詹姆斯·邦德的继任者,将这辆兰博基尼Huracán开入水中,来模仿经典传奇的莲花汽车。在007系列电影中,就有一辆水陆两栖的莲花Esprit帮助詹姆斯·邦德与敌人作战。

抛开电影,我们再回到这起事故中,这辆兰博基尼Huracán沉入了大约15米深的水中,根据当地警方的消息,救援工作用到了5名潜水员、一个回收气球、一辆起重机,花了大约3个小时时间。

编辑点评:说实话驾驶这样一辆超跑并不是一件容易的是,更何况是在夜晚湖边倒车,很容易就误判了倒车距离。当然错把油门当刹车也是很多新手容易犯的错误,养成好的习惯,当不踩油门的时候,脚可以放在刹车上,一旦有了紧急情况,踩下刹车总比踩下油门要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