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个月卖出近两万台!本田全新雅阁实拍,是什么让它如此受欢迎?

2021年10月22日 11:34: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本田全新雅阁的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国内外市场正式开售,国内厂商指导价格为16.98-25.98万元。同时根据4S信息,新车的部分车型在北京地区至高可享受2.5万元的综合优惠,终端开票价格降至15.48-25.48万,性价比十分出色。据国内媒体统计,新车的9月销量达到了19,907台。那么是什么让该车获得了如此出色的销量成绩呢,让我们一起往下看。

<a href=本田全新雅阁海外实拍搭1.5T/9月销量近2万台-图1">

<a href=本田全新雅阁海外实拍搭1.5T/9月销量近2万台-图2">

<a href=本田全新雅阁海外实拍搭1.5T/9月销量近2万台-图3">

<a href=本田全新雅阁海外实拍搭1.5T/9月销量近2万台-图4">

此次实拍的车型为雅阁运动版车型,新车在外观上配备有运动套件。前脸多横幅式进气格栅经熏黑处理,车身侧面后视镜和门窗饰条也同步进行了黑化之后整体造型更加年轻、时尚。内饰方面,新车配备有全新的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大屏,同时新车的部分车型还配有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道路标识识别、以及盲区监测等安全性配置。

<a href=本田全新雅阁海外实拍搭1.5T/9月销量近2万台-图5">

<a href=本田全新雅阁海外实拍搭1.5T/9月销量近2万台-图6">

动力上,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L混动系统,前者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43kW、260N·m,全系传动系统匹配CVT或E-CVT无级变速箱。同时,得益于本田雅阁发动机极高的热效率,新车的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L,混动版本更是低至4.2L。出色的油耗和动力表现、丰富的配置、极高的性价比和产品力表现,让该车拥有了出色的销量成绩,同时也一举成为了中型燃油车的销量冠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