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搞机实验室 | 听说现代和百度走得很近,那车机的表现会是?

2021年10月22日 11:58: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正如标题所示,现代起亚在中国市场都选择了百度作为自己的合作伙伴。特别是在智能车机方面,你可以在现代起亚以及捷尼赛思这三家韩国品牌的新车型上见到百度的身影。

但是有了百度,韩系品牌的智能车机真的可以做好吗?

就我个人体验来说,好像除了十代索纳塔、K5凯酷以及新智跑以外,无论是本期节目的主角途胜L,还是之后会带给大家的现代库斯途,甚至是高端车型捷尼赛思的G80和GV80(点击查看GV80的车机表现),它们的智能车机或多或少都有些令人失望。

途胜L的问题主要体现在车机的卡顿、并没有太多附加功能以及中控屏幕保守所设计带来的“陈旧”体验,而这些问题在现代的十代索纳塔其实是基本没有的。

不过论发布时间,途胜L要比索纳塔晚了很多……

我猜测可能是因为产品定位或者内饰设计问题,导致现代的轿车和SUV以及MPV在搭载差不多功能的智能车机系统的前提下,在体验上居然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感受。

轿车的车机体验明显会更具有科技感,也更为流畅,而像途胜L这样的SUV,还有库斯途这款MPV,它们的车机就显得比较笨拙了。

不过据现代的工作人员表示,现代全系车型的智能车机貌似在明年会迎来一次大升级,大家也可以期待下明年现代的新车型在智能体验上的表现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