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德十佳内饰发布,两款国内在售车型,法系车却不在榜上?

2021年10月22日 12:55: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今年的沃德十佳内饰发布了,美系车四款,德系日系各两款,韩系英系各一款。这些都是大致的分类,大家别太深究看车吧。

宾利添越

首先是宾利的添越,从材料到质量,“本田雅阁”确实带来了惊艳的细节。尽显英式豪华的气质,展现了宾利的品牌底蕴。但价格也是相当的奢侈,国内指导价就要249.9万元。

2、福特F-150

全新的F-150确实在内饰方面,增加了不少的亮点,尤其是这个可升降的把手,配合折叠座椅,打造一个内部的纯平工作台。这种用户思维出发的产品,确实能打动不少的消费者,毕竟皮卡的主要用户,还是要以工作为重心。一款得心应手的工具,明显好过功能丰富的配置。

3、福特Mach -E

从设计上来讲,Mach-E对于福特而言是一种创新,夹杂着现代主义和极简主义的设计理念,让内饰看上去虽然不那么华丽,但是干净清爽许多。作为一款EV车型,Mach-E的内饰,很好的诠释了新能源时代的出行方式和生活方式。

4、GMC育空XL

GMC作为通用旗下的品牌,与很多车型公用产品线,所以按理来说,很难展现出单车优势来。但是这一次,育空XL是唯一上榜的全尺寸SUV车型。那上榜的原因是整体的触感和三排座的设计,在舒适性方面表现很不错。嗯~~~好吧,其实感受上并没有那么明显,但整体感觉确实跳脱了通用的设计。

5、本田思域

思域是今年沃德上榜车型中,最便宜的车型。但是车内的设计上,相对于十代思域,不可同日而语。全液晶的仪表,贯穿式的中控上恰到好处银色装饰,造型独特的出风口设计。包括按键手感和阻尼,都能看到本田在细节上的进步。

6、现代途胜

那其实国内在卖的途胜L是统一款车,不过国内的途胜L轴距加长了85mm。但设计几乎保持了统一,不得不说,韩系车在内饰上,有自己的独到见解。矩形和弧形设计,配合的恰到好处。不会有特别突兀的感觉。

7、Jeep大切诺基L

如果你看过Jeep以前的设计,就能感受到大切诺基L在内饰方面的升级,简直就是天翻地覆的进化,获奖也是实至名归。实木、皮革、烤漆还有银色装饰,之间的搭配相得益彰。尽显了高级感,方向盘上的美感,几乎就是内饰整体氛围感的诠释,如果你喜欢方向盘的设计,那么大气诺基L的设计,你就会很喜欢了。

8、路虎卫士

其实乍一看,路虎卫士的内饰,没有特别的惊艳。但是卫士作为一款经典车型,想要推陈出新,又不丧失卫士的设计语言。这种现代复古的设计,往往很难拿捏。但从路虎卫士的销量来看,路虎成功了。

9、奔驰S级

这个还用说么?奔驰S级的这一次换代,肯定又会带来新的风潮。从设计到用料,再到科技感,几乎全都拉满了,奔驰S级的地位不言而喻。

10、三菱欧蓝德

这可能是三菱这么多年来,在内饰方面最有长进的一次了。得益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强大技术底蕴,在平台和供应商等方面,三菱有了更好的保障。借助于集团的优势,欧蓝德的进化也是相当显著。不免让人又想起了,鲨鱼前脸时代的欧蓝德,那种强大的气场和魅力。

这几款车,大家觉得该怎么排序?又有那些车应该上榜呢?不过法系车设计那么天马行空,居然没上榜,欢迎评论区流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