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M运动套件 全新BMW X1 M35i谍照曝光

2021年10月22日 14:4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得了全新BMW X1 M35i的谍照。新车外观尺寸进一步扩大的同时还将配有专属M运动套件,同时车身尺寸略有增大且侧面搭载了更运动的五辐式轮圈,车尾更是设计了四出的排气布局。动力上,全新BMW X1 M35i预计将会使用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全新X1 M35i车型外观更加具有攻击性,进气格栅尺寸略有调整,同时两侧LED灯组造型也更加犀利。由于该车并不是“M POWER”系列车型,新车将会提供BMW的M Performance套件来彰显运动感。

新车侧面轮圈造型应用了双五辐式的设计,同时经典的车身比例得到了保留,从侧面看上去整车空间感表现处于领先水平。车尾L型尾灯造型设计非常醒目,顶部还配备了一个小型的扰流板。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还应用了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或225千瓦,最大扭矩450牛·米。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