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预算想买中型SUV怎么选?这两款全系2.0T,考虑入手谁?

2021年10月22日 14:57:05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随着9月份SUV销量出炉,途观凭借18358辆的成绩在榜单上处于第4的位置,是合资品牌中,当月销量最高的SUV车型。途观的主要销量体现在途观L上,各地区不错的优惠价格让它深受用户喜爱,算是20万预算的中型SUV里最值得入手的车辆之一。

除了途观L,20万级别的中型车也还有很多不错的车型,其中昂科威Plus算是比较具有竞争力的选手,那么途观L和昂科威Plus,你会更喜欢哪一款呢?咱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价格方面,途观L的指导价为21.58万-28.18万元,昂科威Plus的指导价为22.99万-30.99万元,昂科威Plus全系稍微贵一些,但总体售价区间相差不多。另外途观L在部分地区有2.2万元的优惠,昂科威Plus则最高有1.5万元的优惠,相比之下购买途观L的预算会更低一点。

两款车的外观都是比较沉稳大气的,昂科威Plus的线条轮廓会比较圆润一些,而途观L则显得更加方正,昂科威Plus显得运动气息更足,途观L则更有商务风格,气势上更足。

昂科威Plus在车身尺寸方面凭借着4845/1883/1695mm,轴距2833mm,比途观L要大上一号,并且515-1712L的行李箱容积,车内的空间非常足。另外,两款车都有7座版本,不过昂科威Plus7座版车型比途观L的指导价也是高出不少。当然,买车肯定还要看具体配置和实际落地价。

再看车内部分,途观L的内饰是比较简约实用的风格,搭载大尺寸的触控液晶屏和液晶仪表,搭配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另外车内采用大量的真皮材质,科技感和质感都是不错的。

昂科威Plus的内饰倒是别具一格,采用非对称的中控台,另外中控屏采用嵌入式的设计,车内在造型上显得很独特。同样的,昂科威的Plus在车内也采用了很多真皮材质,另外全系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整体表现比较亮眼。

大家最关心的可能就是两车的动力如何了,作为中型SUV,充沛的动力系统才能带得动这两个大家伙,具体来看,途观L搭载一台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162kW),峰值扭矩320N·m(350N·m),传动方面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再看昂科威Plus,全系搭载一台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方面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全系搭载汽油+48V轻混系统。在动力系统上,两车都具备充足的能量,同时高配版车型都配备适时四驱系统,不过两车在低配车型上还是昂科威Plus更胜一筹。当然了,动力上更强的昂科威Plus在油耗方面也比途观L要高一些,更实惠的可能还是途观L。

总结来说,途观L作为销量大户,其车身属性和性价比方面都经历了很多不同用户的考验,最终给出的结果也是收获了绝大部分的好评。而昂科威Plus在新款车型的更新上也是花了不少功夫,同样是综合属性很强的车型,两款车都值得入手,你更pick哪一款?

编辑=樊震威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