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周末休闲好去处,兰达游乐场了解一下

2021年10月22日 15:05:03
分享到:
来源:保罗车闻

周末休闲好去处,兰达游乐场了解一下?

辛苦忙碌一周,领导为了犒劳我,让我去兰达游乐场放松下心情。当然,咱也不能光想着玩,主要是想借此机会重点感受下威兰达开起来的行驶质感到底如何。话不多说,赶紧跟随我的脚步一起出发吧!

威兰达GLAMPING兰达游乐场,GLAMPING一词是英文Glamorous与Camping的组合,即“风格露营”,也是疫情后风靡全球的户外活动方式。与传统露营设备简陋、条件艰苦不同,GLAMPING引入奢华、精致的敞篷与户外家具,让参与者不仅身处大自然的包围之中,还能感受五星级酒店的舒适感。

此次活动,广汽丰田不仅邀请了媒体,还将一些车主和潜在用户一同邀约到了现场,让大家共同打造,并充分享受GLAMPING兰达游乐场所带来的轻松且愉悦的专属惬意。现场可互动的娱乐项目种类繁多,例如兰达密室、蹦床投篮、足球体验等等,每参与一项游戏挑战,就可获得相应数量的金币作为奖励,最终来换取你心仪的小礼品。这样的游戏环节,在找寻快乐的同时,又多了相当浓厚的参与感,那种快乐简直难以言表。

游戏也玩儿的差不多了,下面就要正式进入试车环节了。此次活动,我们试驾的车型主要是双擎版的威兰达,当然,它也有普通燃油车型、插混车型以及高性能车型可选。不过就我个人而言,我还是更喜欢双擎版本的,因为它不仅好开,而且还更省油。

我们体验的是一个小型规模的拉力场地赛,由于这台双擎版车型配备了E-four电子四驱系统,使得车辆在经过碎石或者非铺装路面时的表现,变得尤为从容和淡定。后驱电机使整个车辆的前后扭矩分配比例达到20:80,让后轮动力可以超越前轮,无论面多艰难的路况,威兰达都能从容面对。

此外,威兰达全部四驱车型均配备了丰田先进的四驱综合管理系统,通过对发动机、变速箱、转向以及刹车的控制,让车辆无论是加速还是过弯,都能够获得更精准、更灵敏的操控感受。

此次试驾的双擎版威兰达,搭配TNGA2.5升DynamicForce发动机,匹配E-CVT变速箱,结合双擎混动系统,让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6L。年轻时尚的外观,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再加上经济可靠的动力组合,都让威兰达在这个级别市场占据一定份额。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和兰达游乐场的相约终究还是要结束。在此次活动中,我们不仅体验到了游戏所带给我们的那份快乐,也在随后的试驾过程中,充分感受到了双擎威兰达的畅快动力,以及良好的驾控感受。希望类似这种具有娱乐体验的试驾活动能够再多举办一些,也让更多的消费者,在放松心情的同时,仔细感受威兰达所带给人们的那份专属愉悦之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