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公里9分钱的SUV?广汽本田皓影插混版上市,比亚迪唐这下惨了

2021年10月22日 15:10: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省油一直是广大消费者购车时的重要指标之一,不论什么级别的车,但凡自己开起来比别人省油,都是车主拿来炫耀的资本。那么问题来了,广汽本田皓影插混版,身为一台SUV的它,到底能有多省油?

按照目前北京市92号汽油的价格,7.08元/升来计算,皓影插混版的油耗每公里只需9分钱。这简直颠覆了消费者对于SUV油耗的认知,要知道这比一向以插电混动标杆的比亚迪唐插混版2.0T车型都要省油。

正好广汽本田皓影在10月18日上市,推出了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4.78万元-27.98万元,我们就来仔细看看这台车具体配置如何。

外观上,简洁扼要,它与皓影燃油版车型基本没什么变化,在车尾有一处“PHEV”标识。作为日系车,车内的配置偏向实用主义,大家平常驾车时能用得上的配置它都有,当然ACC自适应巡航、碰撞制动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等在内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配置,皓影插混版也有搭载。

既然是一台插电混动版车型,那么续航与省油就是评判它优劣的第一条件。这一点广汽本田十分清楚,就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广汽本田锐·混动联盟第三届极限挑战赛上,皓影插混版用60L油,跑出了2321.1公里的成绩,所有开过这台车辆的媒体都被本田第三代i-MMD PHEV技术所折服。

本田第三代i-MMD PHEV技术基于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延展进化,EV纯电模式行驶里程更长,并且适用的速度区间更加广阔。通过驾驶员控制油门踏板,车辆即可自动在多种驾驶模式之间切换,并且这都是在驾驶员毫无察觉的情况之下发生。

我们都知道,为了应对全球各个国家在21世纪中叶实现碳中和的目标,广大车企均投入到了研发优质电动车的行业中。但这些似乎离我们实际的生活还很远,那么在当下,我们生活中最实际的刚需还是购买一台更加省油的车辆。在我们为了挑选一台全家人都满意,还要让自己的驾驶视野更加开阔,还同时兼顾省油的SUV时,我给您的答案是广汽本田皓影插混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